产品概述 PRODUCT OVERVIEW

  • ● 采用帝道独特面板设计,体现了帝道音响的品牌理念。

    ●系统采用先进的T.D类放大电路,具有D类放大器的效率并保持了AB类放大器的音质。
    ●温度控制电路检测功率管和变压器的温度,当温度变化时连续调整散热风扇气流速度,从而降低系统工作温度。
    ●采用铲齿散热器增加了散热表面积,从而提高散热效率。
    ●设计有BRIDGE(桥接)、PARALLEL(并接)、STEREO(立体声)三种工作模式选择,能满足在各种场合的灵活搭配及应用。
    ●后板设VPL可调的输出电压限制器,使放大器可满足不同音响系统的需求。
    ●前面板设有电源指示灯、信号输出指示灯、满载指示灯、过温保护指示灯、过载保护指示灯,指示系统工作的状态。
    ●XLR(卡侬)输入,NL4(专业音箱插口)扬声器输出接口,能更好的兼容各种专业音响设备。
    ●可恢复电源过载保护器。
    ●电源软启动电路,避免开机电流对设备的冲击。
    ●主要控制电路采用SMT贴片工艺生产,性能更加稳定可靠。
返回上一页
如有问题,欢迎在线咨询,售前咨询: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
分享到:
关注我们:关注按钮
CopyRight © 1985-2013 Deneb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1012024号-2
  • 帝道音响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