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帝道科技
       帝道有数十名从事音响研发、生产及销售组成的精英团队。专业技能已具备同行业领先水平。可以为客户提供全系的技术咨询及服务。同时引进声学软件LMS、DAAS和LEAP等计算机辅助软件作为测试产品的标准,进行技术方面的严格把关。
 
全新触屏技术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2010年帝道数字化、全进口、国内首创全触控式屏幕效果器荣耀登场,无论是在外观还是技术上都有了全新突破。
 
多路分频技术
首创多路分频技术,实现四高音两两分频,避免因单只喇叭损坏而造成音箱整体“罢工”的尴尬。
 
全新后导向斜角技术
帝道最新后导向斜角技术之设计,即使紧贴墙壁也不会影响低频输出。在这个过程中反而增加低频效果,提升产品品质。
 
首创组合式高强度箱体
帝道首创组合式高强度箱体,将外观独特性发挥至极,同时也保证音质之纯净。
 
栅栏式低衍射技术
2010年的帝道栅栏式低衍射技术,音箱两侧醒目的栅栏式低衍射结构,有效降低因面板反射造对直达声之干扰。同时,视觉上也尽。显优雅之美
 
环绕300度
帝道在技术上从来都是孜孜不倦。颠覆普通的270度环绕音效,将音域辐射面扩大至300度。使音箱摆位更加灵活,即使身处“角落”也能尽享环绕之美。
 
完美的分音技术
帝道对技术的苛求程度有增无减。经过资深工程师数月调试,采用目前国际先进的电声设计软件“LEAP”模拟出快速反应及较低相位偏移,无论在分频点的选择还是材料的选用上都很考究,将帝道技术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腔式共振吸音结构
帝道腔式共振结构将音响分为前后两个部分,配上专业的水滴状吸音棉,既满足了大功率音箱对箱体内有效容积的需要,又能有效避免普通音箱箱体内容易产生声音迭加而产生声音叠加而造成音染,让音响发出更加纯净的声音。
 
Airflow Turned低频导向技术
帝道本着对技术的无线追求,经过数次论证及实验,终于设计出这种具有转向气流,开口大导角低频导向孔。有效避免开口管道内的声染,风噪声以及从箱体内发射出的多余中高压。大动能时,导向管两端开口的流线型设计可以减少出口处因气流产生的涡流,成功改善低频低音混响效果。
 
DD&OP动能信号指示与超载保护技术
以往的音响的工作状态是以发声作为判断运行与否的标准。帝道将这种功能通过视觉表现出来,能直观表现音响的运行状态。当音响正常工作时,蓝灯亮起,表示音响的正常工作状态。同时蓝色指示灯会根据音讯变幻增减亮度。另外帝道在技术攻坚上应用了超载保护技术。当工作电压超过设计值时,音响内部自动启动保护装置,很大程度保护高音安全,保护音响使用寿命。
 
四高音设计
中音作为人声的重要表现部分,帝道应用四高音设计。让中音更宏亮的同时,大大增加音响高音部分的承载能力,减少高音破损的频率。有效延长了音响使用时间。
 
“Treble  Adjust”高音调节技术
帝道经过不断的技术改良,推出了领先的“Treble  Adjust”高音调节技术。针对不同的空间条件及个人的演唱风格的喜好,进行对高音部分的微调技术,实现音域与空间的完美结合。
“Treble  Adjust”防尘防水设计箱体技术
采用防尘防水设计箱体,确保在烟雾、粉尘较严重的环境下也 能保证系统的稳定性。
双腔谐振式超重低音
β系列采用双腔谐振式超重低音,将单元进行电声转换后的声 能几种在需要的频段内。有效提高低音音响的功能转换效率, 提高灵敏度,使低频更加强劲;
 
旋转式非对称号角
β系列全频音响采用可旋转式非对称号角,对前排具有较宽的 覆盖角,让声音控制在理想的精准范围内,减少不必要的声反 射,提要了音乐及人声的清晰度;
 
分体技术
体积小、功率大、声压高、全频与超低音分体;
 
3颗DSP数位处理器
帝道首次同时采用3颗DSP数位处理器进行声音处理,减少单颗DSP对数据的承载量,当然对于声音效果处理更精细,所体现的声音效果更加明显。
 
多方向吊挂技术
采用独特的箱体设计,确保箱体的多功能性。箱体可直立、可 多方向、多角度吊挂。
 
MAC麦克风与音乐功率自动配比
功率自动配比功能为改善输入麦克风功率与音乐功率大小不一之极佳方案,开启此功能唱歌时,自动调整背景音乐音量,使唱歌效果发挥的更为淋漓尽致。
 
9种效果模式
内置9种模式,实现优秀的ECHO REVERB效果,可根据用户需求及环境进行个性化设置。
 
MMAP音乐与麦克风自动定位
音乐,麦克风自动定位系统能将用户调试的最佳效果自动设置记忆在机器内,当用户下次使用时机器会自动定位在上次调试好的位置。
 
隐藏式旋钮
调节音效的旋钮被隐藏在翻盖内,这使得功放面板变得简洁大方,同时又减少因误操作导致的效果失常。
 
自动搜索
VOD/AUX/BGM 3路自动搜索VOD/AUX 输入限幅调节
 
多种使用功能
变调功能,歌曲结束后自动恢复直通;外效果器接口;录音输出;低音音频话;筒受控输出;VFD屏显示;机器使用次数查询

 

如有问题,欢迎在线咨询,售前咨询: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
分享到:
关注我们:关注按钮
CopyRight © 1985-2013 Deneb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1012024号-2
  • 帝道音响官方微信